/「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农业龙头企业已达130家 去年实现销售收入37.06亿元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14 10:43:24    「我要投稿

  日前,市政府发文公布了第十批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确认江山市康普螺旋藻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第十批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加上我市2011年经监测考核,决定保留的122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至此,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已达130家。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不断增强农业龙头企业带动力和竞争力,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步伐,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我市修订完善了农业龙头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提高了龙头企业认定申报条件,对农业龙头企业的生产规模、带动能力、竞争能力、品牌认证、效益和信用等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对原有农业龙头企业进行监测考核,实行优胜劣汰。

  据统计,全市现有各级农业龙头企业共130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5家、衢州市级27家、江山市级97家,形成了国家、省、市、县梯级发展的龙头企业集群,去年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37.06亿元,同比增长16.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