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加快旅游项目建设 打造休闲旅游胜地——访市旅游局局长毛舒锋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8 10:41:45    「我要投稿

  “市委提出以‘三个年’活动作为统领今年工作的主抓手,大大提振了我们打造浙闽赣三省边际休闲旅游胜地的决心和信心。”近日,市旅游局局长毛舒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结合‘三个年’活动与江山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围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科学跨越总目标,我们提出以‘项目攻坚年、世遗营销年、品质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突出项目第一抓手,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绩效,助推我市‘幸福江山’建设。”

  “当前,休闲旅游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支柱产业,是我市产业结构优化的战略重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加强,我们更要以构建三省边际现代服务业高地的气魄,实现目标上提升,服务上提速,管理上提效。”毛舒锋表示,今年市旅游局将在项目建设上扎实推进,在做大景区规模上力争有新突破。“年内我们将投资3000多万元,及早启动市‘四大百亿’工程之一的江郎山游客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确保年内完成停车场及部分配套设施建设。同时,以‘文化休闲度假’为主要方向,有序启动廿八都古镇保护与旅游开发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积极筹措项目资金,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为扩大江山旅游影响力,市旅游局将继续加大世遗营销力度,把旅游市场宣传营销摆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位置。依托江郎山世界自然遗产资源与廿八都古镇多元文化,继续深化媒体合作,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主动加强与杭州西湖的产品组合,借力西湖,不断打响江郎山我省唯一世界自然遗产品牌;坚持地方特色民俗融入活动,丰富景区民俗游览内容,打响廿八都“江南古塞·寻梦之都”品牌影响。

  此外,市旅游局还将在年内启动江郎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工作,逐步规范行业管理,做好旅游服务的标准化工作,积极加快培育我市旅游产业体系、全面提升旅游产业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产业竞争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