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围绕审批提速 助力项目赶超——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姜小闯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8 10:41:42    「我要投稿

  “行政服务中心就像一家大型的便商便民‘政务超市’,是全面展示和充分体现政府形象的窗口,我们在‘三个年’活动中必须时刻擦亮这个窗口,做提速赶超的领头羊,做治庸治散的排头兵。”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姜小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快速掀起了以“两提两降”为目标,以“项目提速、平台提升、工作提效、合力提高”为重点的实施高潮。“今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把‘深化审批创新助力项目赶超’作为深化‘三个年’活动的先行工作来抓。”姜小闯表示,要通过探索推行工业投资项目“三提前”联审联办、报建施工图联合审查、联合竣工验收等办法,大幅压缩审批前期、审批协调、竣工验收阶段的耗时,加速项目推进效率。通过探索推行新建工业项目收费“一费制”等办法,不断降低项目审批成本。同时,通过深化投资项目代办、一窗式联合审批机制和优化服务业项目审批程序,制定细化办法,简化办事流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审批速度,为项目快速实施腾出时间。

  姜小闯说,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三个年”活动中将围绕审批创新、项目赶超,全面加强行政服务平台建设。以“简政放权”和“清理事项”为重点,扩大窗口审批项目范围和权限;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为重点,拓展金融服务、邮政业务进驻;以清理变相审批为重点,认真梳理进驻各中心的审批事项。继续加强各项制度的实施和日常监督,促进平台规范管理。抓好办事大厅网络设施的维护更新,制定完善推行服务标准,提升行政服务平台整体形象。

  姜小闯表示,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窗口行业的职能和作用,着力增强全体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要深化审批跟踪、行政指导、服务补救、特色服务、范本指导五大服务举措,加强“数字中心”建设,以服务创优和工作拓展,为项目推进提供更多便利。深入开展“六比六做”活动,全面打造“六型”中心,为快速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强力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