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你用电我用心 唱好服务主旋律——访供电局局长季孝共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7 08:26:13    「我要投稿

  “结合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精神,今年江山供电局在电网项目建设上要取得新突破,在转变作风、提升工作绩效上要取得新成效。”日前,江山供电局局长季孝共在布置该局“三个年”活动时说,在支持经济建设、参与幸福乡村建设、加快电网建设的过程中,供电部门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年’活动很及时,江山供电局作为要素保障单位,为推进江山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一定要做好排头兵,当好‘后勤部’。”季孝共说,今年供电局首先要做好电网建设,切实让用户用上“安全电”、“稳定电”,不断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以满足我市经济建设的电力需求,特别是要加快中部工业园区的电网配套,争取110千伏敖平变电所早日开工建设。同时,我们要做好电力供应工作,今年的电力供应比去年还要紧张,要精心编制和实施有序用电方案,保障民生用电,确保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重要单位的用电,编制科学合理的避峰错峰方案,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最大限度缓解电力紧张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

  季孝共表示,在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面前,供电局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创新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加大优质服务工作力度,使电力用户舒心用电。特别是对辖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供电部门将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客户回访与沟通,通过走访供电区域重点工程和用电大户,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排解用电难题。同时,将继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在电力队伍中大力弘扬“你用电,我用心”的思想,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员工服务、调度交易服务的各项措施,实行政务公开,强化行业自律,根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供电局优质服务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