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推进江山特色的新型城市化建设——访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周永忠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5 08:28:34    「我要投稿

  日前,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周永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局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总抓手,以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服务为工作重点,在局系统干部职工中深化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绩效,力争在服务主导产业培育、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强化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上取得明显成效,全力推进具有江山特色的新型城市化建设。

  “城乡建设是一项长久、利民的事业。今年,我们将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破解项目推进、城市管理、窗口服务等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抓开工促进度,保证城市项目建设顺利完工。”对于该局新一年的计划,周永忠言简意赅地概括为抓好“三大工作”、破解“五大难题”。“目的就是要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抓发展、谋跨越上,以实际行动推进‘幸福江山’建设。”

  周永忠表示,市住建局首先要抓好“三大工作”。一是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四大百亿”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程为“牛鼻子”,对今年实施的27个城市建设项目进行逐一细化分解,做到重点推进、督查到位,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和快速推进。二是大力优化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度,逐步加大城市管理的力度,解决停车难、行车难、菜场周边脏乱差等城市突出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三是着力提升服务绩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开展住建部门行风评议和创先争优活动,加强作风建设。

  针对城乡建设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问题,市住建局将进行集中破解。“我们列出了‘五大难题’加以攻克。”周永忠介绍,该局将优先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重点解决队伍管理难问题,着力解决窗口服务提升难问题,创新解决土地房屋征收难问题,逐步解决物业管理难问题。“我们将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推进‘三个年’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