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发展山区经济 推进科学跨越——访廿八都镇党委书记祝升明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5 08:28:32    「我要投稿

  “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三个年’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跨越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对镇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产生了极大触动。”日前,廿八都镇党委书记祝升明由衷地说,廿八都镇将通过开展“三个年”活动,实现产业发展、服务意识、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为发展山区经济、推进科学跨越增动力,添活力。

  祝升明表示,在产业发展上,要围绕做大三产提品质,利用三星级大酒店和四星级农家乐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协会成立、星级表彰、名肴推介和品牌、营销、服务、价格“四统一”,做好农家乐的扩面提质和转型升级工作;还要精品化开发农产品,改进铜锣糕、山药、冬笋等土特产的工艺和包装,提升产品档次,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打造三省边际土特产集散地和三省边际大型农贸市场。在项目推进上,要围绕做细项目提进度,扎实抓好农房改造、土地流转和下山搬迁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古镇二期保护与开发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三星级宾馆建设工作和205国道休息站、浮盖山三省边际枫岭关景观点前期工作;启动小竿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炉峰小区整治工程、枫岭路改造工程和农民饮用水工程,通过难题破解和比学赶超,确保所有项目顺利建设和快速完成。在作风建设上,要围绕做优服务提效能,深入实施“幸福江山连心服务”工程,继续发挥古镇和谐促进会、党员先锋队、专业服务队、文化推介队、青年服务队、环境卫生维护队等“一会五队”作用,完善镇村干部日常管理制度和为民办事制度,俯下身去服务群众,亲力亲为对待工作,促进发展环境优化和工作绩效提升。

  “廿八都镇将把‘三个年’活动作为指引今年各项工作的‘风向标’,立下工作快速推进和作风极大转变两大‘军令状’,实现百姓更富、村庄更美、民风更淳、社会更和谐目标,打造惠及全镇人民的‘幸福廿八都’。”祝升明说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