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小型厢式货车侧翻 三名热心青年全程救助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2-23 15:04:12    「我要投稿

  近日,在江山全市上下正掀起向“最美警察”学习,争做“最美江山人”的道德实践活动开展之际,江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郑平楚、毛立强、周春彪三位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最圆满的学习答卷。

  2月21日上午,郑平楚、毛立强、周春彪三位同志在途经205国道化龙溪附近路段时,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厢式货车侧翻在路边,路中间还躺着一位浑身是血的受伤男子。时间就是生命,三位同志毫不犹豫的上前救助,当了解到车内还有被困人员后,他们一边拨打122事故报警电话,一边开展救援和安抚工作,稳定伤员和被困者情绪,最后在救护人员赶到后,成功解救了2名受困人员,并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峡口卫生院救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