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2家企业荣获“2011年度浙江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31 08:44:08    「我要投稿

  日前,从省中小企业协会获悉,我市双氧水有限公司和浙江江山变压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2011年度浙江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此次评价认定工作由省中小企业协会、省统计协会、省银行业协会、省信用与担保协会、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等5家机构联合组织,在企业自愿申报、市经信局择优推荐、审核的基础上产生,按照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方法,以产业导向性、融资需求性和未来成长性为原则进行综合评价,认定了“2011年度浙江省千家成长之星企业”,并从中筛选出“2011年度浙江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衢州市共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我市占据2家。

  另外,我市浙江雷士灯具、浙江双鹏电器、浙江江山华安电器制造、浙江虹宇电子科技、浙江赢牌体育用品、浙江伦宝金属管业、江山市航宇文体用品、江山市双氧水有限公司、浙江亚东电器制造、浙江天际互感器、浙江江山变压器、浙江茶之语科技开发、浙江九阳光电等13家企业则获“2011年度浙江省千家成长之星企业”称号,占衢州市29家的44.8%。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