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府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助推“幸福江山”建设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11 10:23:22    「我要投稿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市府办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经济社会科学跨越过程中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江山”奋斗目标,符合时代的要求,切合人民的意愿,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新的一年,市府办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强化督查推进,加强团队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助推“幸福江山”建设。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办公室综合协调部门职责,树立精品意识,注重细节完善,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针对“幸福江山”建设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调查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积极参与企业帮扶、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创先争优。要强化督查推进。

  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幸福江山”建设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责任分解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务督查工作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团队建设。鼓励干部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建立健全办公室干部队伍梯队培养机制,注重在一线锻炼干部,鼓励和推动干部主动投身和服务“主导产业培育年、项目比学赶超年、工作绩效提升年”活动,为推进“幸福江山”建设作出新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