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办:全力服务“幸福江山”建设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11 10:23:22    「我要投稿

  1月8日晚上,市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通过的报告是我市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班子是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大会提出的“加快绿色崛起,推进科学跨越,为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的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市委办是市委重要的工作机构、参谋部门,在“幸福江山”建设中肩负重要任务,要迅速行动,提升能力,全力服务“幸福江山”建设,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勤于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为什么要建设“幸福江山”、如何建设“幸福江山”等问题,做到学习更深一点,理解更透一点,认识更新一点,见效更大一点。要善于思考谋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总结、多思考、多提炼,关注细节、重视过程,

  切实当好参谋助手,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超前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务实推进工作的新举措。要勇于争先引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自我建设拉高标杆、自我要求从严规范,不断完善自我,把自己锤炼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充分彰显工作能力,树立大气形象,发挥龙头引领作用。要乐于服务奉献。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工作中积极主动、相互兼顾、彼此协作,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与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