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中共江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1-08 21:07:42    「我要投稿

图为陈锦标同志在投票。

     1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应到代表286名,实到代表283名,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张炳福同志主持。  

  大会主席团的执行主席是:陈锦标、王良春、王水亮、张炳福、叶锡祥、王旭、徐正洪、汪黎云、汪名六、俞根君、毛江妹。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市委候补委员和江山市出席衢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江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7名,中共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