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至江山北连接线和花峡线二期工程建成通车 陈锦标 王良春 王水亮等出席仪式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06 08:29:56    「我要投稿

  1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至江山北连接线和花峡线二期工程建成通车仪式。市委书记陈锦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良春,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卫明,市人大常委会代主任、党组书记毛江妹,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瑞良等领导出席仪式。

  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至江山北连接线公路工程为省、衢州市重点工程和我市“四大百亿”工程,全长17.6公里。工程主线起点为柯城区大平山村,与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连接线相接,途经四都镇、上余镇,终点为江山城北与已建成的迎宾大道相接。支线起点为上余镇七一村,横穿上余镇五程村全境,通过新建的洪见头大桥、上余大桥,与315省道相接。花峡线二期工程是我市“四大百亿”工程。工程起点位于花园岗老花峡线起点,与黄衢南高速江郎山互通连接线平交后横跨长台溪,终至老花峡线。随着两项工程的建成通车,将极大地改善江山交通区位优势,促进我市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

  陈锦标宣布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至江山北连接线和花峡线二期工程建成通车。

  王良春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工程建成通车表示祝贺。他说,公路交通是社会发展的基础,是经济运行的命脉。黄衢南高速衢州互通至江山北连接线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衢江公路的交通压力,促进北部区域统筹发展。花峡线二期工程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改善通往江郎山公路条件,促进旅游经济发展。

  王良春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上下特别是交通战线的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围绕建设三省边际交通枢纽的目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打造“幸福江山”,实现经济社会新跨越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希望上级交通等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山交通事业的发展。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通车剪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