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首个社区网站正式开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12-27 20:28:44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江山二中三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数百位居民前来参加虎山街道西门社区网站开通仪式。

  据了解,建立西门社区网站,是江山新闻网引领网络舆论,拓展民生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江山新闻网村居联盟的第一站。经3个多月的试运行,社区网站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作为江山新闻网村居联盟大家庭里的一员,西门社区网站将开辟社区宣传新阵地,推进社区民主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社区与居民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该网站的正式开通,实现了社区网站零的突破,是我市信息化推进过程中的一件大喜事。

  仪式上,网站管理人员对社区网站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及展示,网站设置了社区首页、走进西门、信息通告、社区动态、办事指南、魅力西门、居民作品、西门论坛等主要版块。社区动态版块主要用于发布社区最新的工作动态;走进西门,让你更加清楚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荣誉;网页中间位置设有西门论坛、民情留言板和社区QQ群,方便居民朋友们的加入;办事指南囊括了计划生育、民政社保、劳动保障等综合性服务功能;魅力西门展示了西门民俗人物的风采。另外,网站还专门开辟了居民作品专栏,目的就是为各位居民朋友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

  对于西门社区网站的开通,参加仪式的居民都表示热烈欢迎,作为主办者江山新闻网在西门社区网站成长的道路上,也将始终一路同行,在信息把关、技术维护、网站安全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