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周继仓当选“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工作者” 受到李克强会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12-26 19:59:19    「我要投稿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上,我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周继仓因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荣膺“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

  近年来,我市在全国率先出台了环保标准化企业创建管理办法,在全省范围内领先开展氮氧化物排污权交易,并在南方水泥公司实施水泥脱硝试点。组织实施三沿“黑烟”、企业废水污染治理等综合整治,持续推进江山港水体感官水质提升工作,积极开展化工行业、涉重(涉铅)行业、畜禽养殖业和危险废物等执法检查,全市环保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各种违法排污和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市民环境权益得到更大保障,人居环境更趋优化。近期,省级生态市创建已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据了解,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来自全国环境监测、执法监管、应急处置、基层管理、科研攻关、政策研究等各个领域,旨在充分调动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新时期环境保护工作。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决定,授予周继仓等56名为“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我省仅两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