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首季42个“四大百亿”工程开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4-21 10:10:36    「我要投稿

资料图片

  近日,记者在淤头镇欧派门业园看到,二期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路右边的工地上,数幢厂房的钢架结构已初具雏形;而路的左边,一大片土地已经平整完毕,很多工人正忙着捆扎钢筋打地基……这是我市扎实推进“四大百亿”工程项目建设的可喜一幕。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项目是经济工作第一抓手”理念,抢抓“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发展机遇,以“百日竞赛”活动为载体,坚持早抓部署落实,早抓协调服务,早抓监督管理,有力、有序地推进“四大百亿”工程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我市实施的“四大百亿”工程共有67项,总投资986477万元,当年计划投资408383万元。一季度,已开工建设的“四大百亿”工程达到42项,项目开建率为62.7%,同比提高9.7%;完成投资67578万元,完成当年计划投资的16.5%。67项“四大百亿”工程其中百亿工业产业化工程30项,百亿基础网络工程11项,百亿产业提升工程10项,百亿惠民安康工程16项。

资料图片

  据悉,下一步,我市各乡镇将以深入开展“百日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作风,克难攻坚,提升整体服务力,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贴近项目听难题、问计策、送政策、帮协调,扎实推进“四大百亿”工程项目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