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江山工业雄风|江山多“胶”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肖萍 珊珊     时间:2022-11-24 11:02:18    「我要投稿

  11月22日下午,由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主办的江山多“胶”创新发展论坛暨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2022年技术交流年会在江举行。

  会议聚焦胶粘剂行业提质增效以及创新发展,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环科院、杭州市化工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之江有机硅、仁和热熔胶、方圆检测、多邦新材料等50余家业内知名胶粘剂企业以及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形势下胶粘剂行业的新技术、新应用以及企业在创新转型升级中普遍关注的话题,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精特新政策解读、胶粘剂行业在可持续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胶粘剂标准体系及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会议还为新入会团体会员颁发了证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