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新征程|“共同富裕在浙江 小强走基层”走进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2-06-30 09:49:27    「我要投稿


  “江山如此多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打造‘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省域品牌,江山有如诗如画的自然资源,也有活力迸发的数字产业……”6月28日下午,清湖街道清泉村文化礼堂里响起浑厚而熟悉的声音,《共同富裕在浙江·小强走基层》走进我市,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小强热线》栏目主持人小强正在进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以“小强说‘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为主题,小强将“小强IP”20年的成长与浙江发展轨迹相结合,结合江山本地实际,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强调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融入其中,娓娓道来的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您作为基层宣讲的前辈,我们想向您请教如何让宣讲更有感染力?”宣讲现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清泉村电商创业者结合各自实际提问,小强一一作出真诚回答。“江山所蕴含的活力超出我的想象,我没有想到江山的一个村子里会有这样的电商大楼,拥有如此完整的电商产业链,而电商绝不仅仅是发展经济的抓手,在这样错综复杂的移民村,电商发展改善了村民之间的关系,让村民之间拥有着极强的凝聚力。所以,其实省党代会提出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给我们指明了奋力前行的发展方向,来到江山,心里的希望和方向更明确了,而这种希望也会带动每一个江山人不断前行。”了解清泉淘宝村的发展历程后,小强深有感触地说。

  宣讲之余,小强及摄制团队还走进江郎山、清湖三村等地,实地感受我市秀丽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讲‘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在浙江的每一寸土地上,都蕴含着浙江人敢想敢干的精神,在江山更能感受到这份活力,所以我们也期待着接下来和江山会有更多的互动,让江山更具知名度,让江山的诗画气质与活力真正散发出去。”小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