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江山150名困难学子获助学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通讯员:汪伶俐     时间:2022-06-29 17:06:03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下午,“爱心圆梦·仲夏助学”困难中小学生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门小学举行。

  据悉,在省关工委的关心和市关工委的主动对接下,江山在外乡贤积极争取到爱心组织捐赠的150万元,将分5年通过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定向捐赠,用于资助江山贫困学子。今年是活动第一年,为1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上助学金30万元。

  在仪式现场,市领导代表市政府对省、衢州市关工委的关心厚爱,及乡贤和爱心组织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希望青少年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跑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仪式上,石门镇还成立了“银耀江郎”五老志愿服务队,为服务队授旗、向志愿者发放聘书。五老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活动最后,孩子们还带来婺剧表演《血路芳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