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江山文化“金名片”,文化艺术中心二期主体及景观配套工程月底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通讯员:郑琳琳     时间:2022-06-29 11:51:49    「我要投稿


  作为我市建设规模最大的PPP单体项目,这两天,江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主体建筑内,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各项收尾工作;主体建筑外,绿化种植、儿童乐园基础施工、鹿溪渠园路施工、人行道铺装等一系列施工在同步推进……

  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总用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多元,主要建设文化馆、图书馆、小剧场、美术馆、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配套工程设施,市民可以在这里实现休闲阅读、亲子互动、青少年技能培训、观影观剧等。为让文化艺术中心更好地发挥文化“金名片”功能,中心周边的基础设施景观配套工程做到了精心设计布置。“我们的景观配套兼顾到美观与实用,设置儿童娱乐区、老年健身区以及大型草坪休闲广场,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的需求。”市城建投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工程科副科长林文星介绍,考虑到城市独特的水景观,项目设计时对附近的鹿溪渠也进行了改造,将渠道整个驳岸下降,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亲水平台,给整个项目增添了灵动的水元素。

  文化艺术中心基础设施景观配套工程项目景观面积达6.3万平方米,项目造价2600多万元。去年12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施工方克服疫情及天气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工序,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目前施工进度已达90%,主体和景观配套工程均将在本月底完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