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办单位跑出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加速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6-29 14:20:04    「我要投稿



  “这是核对过后的企业评估清单,您看看有什么不清楚的。”6月25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贺村镇副镇长彭明明带队来到浙江金利源机械有限公司,带着一叠经反复核对后的企业房产、资产清单,第一时间送到企业主手中,并与企业主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签约夯实基础。

贺村镇工作组与企业面对面、心交心地深入交流

  上周末,在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指挥部中,各领办单位干部开启“5+2”“白+黑”的工作模式奋战一线,召开领办小组碰头分析会,进行难点问题总结,梳理各小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各领办单位齐头并进,加码加力,对“转型升级”任务量化进度、细化举措,墙上的领办工作“比学赶超”晾晒图上贴满了小红旗,每一面旗代表着各单位的工作进度。“这次,贺村镇领办了2家企业和2家农户,我们将干部分成2组,以便集中精力提高效率,更好地推动工作。”彭明明相告。夕阳西下,天色渐暗,刚为一家企业上门讲解完政策,贺村镇工作小组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另一户农户家。

江山传媒集团工作组召集评估机构、企业主及相关镇村对评估数据进行核实确认

  为跑出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加速度”,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协调工作已成为全市51家领办单位的工作常态。上周末,市委编办工作组协助企业核对苗木数量,并会同房产评估公司核对房产评估数据,沟通房产评估中的问题;江山传媒集团工作组前往指挥部,就评估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对接咨询,同时召集镇、村、评估公司及企业主等,对评估初步数据进行再核对、再丈量,终获企业主基本认可;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前往企业跟进资产评估情况,耐心解读政策、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答疑解惑,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理解指数”……

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在与企业主耐心交流下迅速推进资产评估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108家企业入企详查已完成清零。我们也将秉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政策在前、道理在前、温情在前、底线在前的工作方式,坚决将工作做深做实。”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