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9亿元!江山又一水厂开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危波     时间:2022-06-28 12:41:51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上午,在清湖街道蔡家村白石山现场,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清湖水厂(第三水厂)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江山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概算总投资10.7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清湖水厂(第三水厂)工程、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和智慧水务工程三部分。本次开工建设的清湖水厂(第三水厂)选址位于清湖街道莲华山大道西北侧、清蔡线乡道西南侧、坞弄塘水库东侧的白石山。计划征地红线面积8.1864公顷,总建设规模20万m3/d(立方米/天),主要建设一座20万m3/d水厂和一座20万m3/d原水加压泵站,总投资为3.9亿元。

  清湖水厂建成后供水能力每天可达20万吨,主要为我市中心城区3个街道及北部7个乡镇3个园区提供生产生活用水,届时我市将形成第三水厂供水分区、峡口水厂供水分区、其他分散供水分区的三个系统供水体系,极大保障全市供水安全。工程预计于2024年4月建成。

  此次工程按照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的先进理念进行设计,建设一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现代化、智慧化水厂,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达到全国领先水平。项目相关负责人王卓奇表示,该项目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各参建单位将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安全、工期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建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