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宣讲走进未来社区,让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危波 施诸葛珉     时间:2022-06-28 12:42:37    「我要投稿


  6月24日上午,在双塔街道周家青未来社区,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以“我心中的‘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为主题的党代会精神宣讲。

  围绕着“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这一省域品牌,党员群众畅所欲言,讲述着自己的理解与看法。“说到‘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这个省域品牌,我觉得诗画二字首先给了我们美的感受,那么‘活力’二字又给了大家欣欣向上的生命力。我们作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有着丰富的生态优势和人文资源,相信在走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江山也定能书写独特的诗画与活力新篇章。”听完宣讲,青年干部周巾莉说。

  周家青未来社区是我省第三批未来社区建设试点,总投资1.1亿元,如今未来社区已经基本建成。结合党代会报告中的内容,社区居民和干部感想满满。

  “我今天是带着放暑假的小孩来看书的,没想到能听到这样一场精彩的宣讲,宣讲很接地气,也很有感染力。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目标,特别是像未来社区打造这些民生方面的内容,我们很关注也很期待。”社区居民王女士说。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全省域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未来社区是现代化共同富裕单元建设的版块之一。”周家青社区党委书记姜慧敏聆听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后,更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精神,从‘一老一少’的高频事项出发,提升社区的软硬件环境,打造优质共享的人民满意家园。”

  8090宣讲团热情洋溢的宣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群众的掌声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作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我们第一时间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此基础上,尝试用更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代会精神能真正走进百姓的心中。”宣讲团成员毛静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