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青少年禁毒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一起去打卡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通讯员:王慧芬     时间:2022-06-27 10:31:28    「我要投稿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24日上午,“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江山市青少年禁毒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市青少年禁毒普法教育基地旨在打造以青少年为主要对象的法治文化阵地,拥有普法宣传、青少年禁毒教育、参观体验等功能,对于加强和完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制机制,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揭牌仪式后,志愿者和学生们参观了禁毒普法教育基地,近距离观察仿真毒品和吸毒工具,了解吸毒人员吸毒1年至8年后的面容变化,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市青少年禁毒普法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后,有利于市民全方位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重要性,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防毒拒毒能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办主任姜祥洪介绍。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还组织学生进行了集体禁毒宣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