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共享食堂”里的幸福生活?江山这个活动里有安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6-27 10:30:41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长台镇长台村请你来协商·协商驿站“建设共享食堂·助力共同富裕”专题协商活动。

  今年以来,长台镇高度重视并积极启动“共享食堂”项目建设,目前已有1个“共享食堂”投入运营,另有8个正在建设中。会上,长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共享食堂”发展情况,市政协委员代表、村支书代表、乡贤代表分别围绕老年人饮食健康、各村“共享食堂”建设现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要及时部署,广泛发动,引导更多老人加入就餐队伍,营造村村建食堂、人人共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统筹,精准发力,注重建设管理,加强项目建设指导服务,全速推进项目实施,借助数字化赋能确保规范运行。要打造长台镇特色品牌,形成专题研究,奋力做强做优,将“共享食堂”建设成长台镇的特色和亮点。要高质量做好“民生议事堂”规范提升和“协商驿站”扩面增量工作,借势发展,协调推进,突出特色,在协商中体现乡贤的力量和元素。要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工作,不断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助力共同富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台村“共享食堂”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