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梅”好时节!大陈乡举办第七届杨梅采摘文化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郑嘉豪     时间:2022-06-27 10:27:47    「我要投稿


  6月24日上午,在大陈乡早田坂村的才平家庭农场内,“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大陈乡早田坂村第七届杨梅采摘文化节暨打造未来乡村迈向共同富裕活动启动。

  经过雨水的洗礼,早田坂村百亩杨梅园迎来了采摘季,吸引了上千名游客观光采摘,尽情享受欢愉时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艺演出、婺剧展演、吃杨梅比赛、杨梅王评选等活动。

  “目前我们村杨梅栽种面积100多公顷,年产量15万公斤,带动了周边300多户种植户年增收,也带动了乡村旅游。”早田坂村党总支书记成建明介绍,近年来,早田坂村依托丰富的农业特色产业资源,大力实施“一村一品”,打响了江山市东魁杨梅特色村品牌,助推了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

  听说杨梅采摘文化节的开幕,大陈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王芊蒨迫不及待地带着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来到农场。“杨梅好吃,游戏好玩,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王芊蒨说。

  据了解,当日前来采摘的游客有上千人,销售杨梅500多篮、近1500公斤。此次采摘节活动预计将持续至月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