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阻碍交警执法 依法行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小俏     时间:2022-02-15 16:52:17    「我要投稿

  近日,我市两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8日20时3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南中队交警在市区景星湾路段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时,摩托车驾驶人余某某、乘客徐某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其间推搡、辱骂执勤交警,并在网上发布言论扭曲事实、侮辱执勤交警,造成恶劣影响。

  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对此案展开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余某某搭载徐某驾驶摩托车时,发现了设卡查纠的交警。因晚饭期间喝了点酒,心虚的他便想逃跑。余某某让徐某赶紧下车,自己则弃车欲逃离现场,最终被执勤交警控制。交警依法要求驾驶人余某某配合现场酒精呼气测试,但其不仅不配合,还不停地撒泼,推搡执勤交警。处于酒后状态的乘客徐某在网上编造“江山交警打人”的言论,同时多次使用侮辱性言语辱骂执勤交警。

  余某某、徐某的行为已严重影响交警执勤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经民警批评教育后,两人对自己的辱警行为表示悔过并道歉。

  目前,市公安局依法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余某某、徐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