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得到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徐敏晶     时间:2022-02-15 16:17:37    「我要投稿

  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会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隐患随手拍”投诉举报中反映的市区西城华庭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核查。

  去年12月,浙里办app上线“隐患随手拍”应用,群众发现身边火灾隐患可以随时拿出手机拍照上传。信息上传后,对于不主动整改的单位,消防救援机构将直接上门查处、督办。针对“隐患随手拍”市民投诉举报中,关于西城华庭小区消防通道违章停车这一消防隐患问题,我市消防救援大队在现场核查并确认举报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指导物业管理人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物业公司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管理和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对小区消防安全进行全覆盖检查,认真查找隐患,及时闭环整改。

  春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市消防救援大队还将持续加大“隐患随手拍”应用宣传力度,印制5000份专项宣传资料针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人群进行广泛宣传发放,营造浓厚的“火灾隐患随手拍”活动氛围,力争在全市范围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安全,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