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冒雨连夜抢修5小时 全力保障江城市民灶台上的“蓝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祝谅量 视频剪辑:周耕     时间:2022-02-12 22:48:10    「我要投稿

  2月12日晚上7点,寒风凛冽,在城南物流园附近,30多名由城建投、住建局等多家单位组成的抢修队正在冒雨连夜抢修天然气管道。

  由于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抢修现场泥泞不堪。三台挖掘机不停挥舞长臂,清除管道附近的淤泥。各部门组成的专业抢修队一边紧盯作业进度,一边完善除险方案。“出现险情后,我们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业抢险队伍。五点左右下了一场大雨,来不及躲雨,现在很多工作人员的衣服都湿了。”

  夜越来越深,气温越来越低,抢修现场却是热火朝天,捷报频传。7点44分,断裂处淤泥清理完毕!8点30分,断裂处焊接完毕!9点,开启管道吹扫、置换通气!同一时间,由江城燃气公司组成的6组检修队赶赴全市76个居民小区、148家非居民用户,检查燃气调压设备运行情况。“我们已于今晚21点30分完成修复,目前已实现正常通气,让全市人民今晚就能洗上热水澡。”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市场开发运行科科长王余喜介绍说。

  接下去,相关部门将采取工程化设施进行加固,确保管道运行更加安全顺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