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频次举办 全市域覆盖——江山新春招聘“虎”力全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2-02-14 15:08:11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我市人社部门与各用工单位早早忙碌开来,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开进了各乡镇街道,也把近万个就业岗位送到广大群众家门口。今年的招聘会有什么特点,我们一起乘着“春风”来到贺村镇的招聘现场瞧瞧。

IMG_5360(20220211-140129).JPG

  “江山人,在江山,门口就能有班上。下班回家多开心,抱抱孩子种种菜……” 今天上午, 在贺村镇东方时代超市周边,江山话版的“招工广告”搭配喜庆的音乐,正通过大喇叭播放,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招揽了不少过往的村民。招聘会现场,30多家企业一字排开,每个摊位前都聚集了不少求职者。 “我找工作看中的主要是有固定的上班时间,还有每个月都要有休息时间,毕竟上班还要兼顾照顾小孩。今天看下来薪资各方面都挺高的,打算进一步再挑选一下。”求职者姜琦说。

IMG_5361(20220211-140131).JPG

  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不少年轻面孔。学习财务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吴海芳正在翻看求职手册,寻找心仪岗位。“我想面试财务岗位,刚刚看了欧派的,打算下午去面试了。听说咱们江山对于我这样家住农村的本科回江毕业生有住房补贴,这个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感觉在江山就业也不比大城市差。”吴海芳说。

  除了我市出台给力的人才政策,今年的招聘中,一些招聘单位还在人文关怀、企业文化上下功夫,“生日福利”“上下班厂车接送”等都在招聘手册上写得明明白白。" 这个招聘手册与往年比起来厚很多,往年政策没这么多,这么仔细。今年我们把所有的岗位一一列明,同时很多企业也把优惠政策、福利待遇政策写得更细来吸引就业。”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何苏雄介绍。

IMG_5362(20220211-140133).JPG

  每年春节后都是企业的用工高峰,也是招聘返乡人员的最佳时机。为了更好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今年市人力社保局“虎”力全开,在2月10日到2月15日期间将连续举办20多场招聘活动,让招聘会覆盖到每个乡镇街道和人口密集的中心村。“今年我们企业的用工量很大,招聘会举办得很密集,正月里返乡人员也更集中,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招聘平台,还有‘真金白银’的人才政策,这些设置都非常周到,为我们招聘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徐彰贤说。

    “我们从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年前是重点企业专场,去几个人口比较多的乡镇,对重点用工企业进行专场招聘和宣讲,年后我们还是通过面对面的招聘方式促进企业和求职者对接。19个乡镇街道都派人去开专场招聘会,偏远地区我们也派专人进行村级宣传。今年参加的企业非常多,进场的求职人员也非常多,远超我们预期。”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何苏雄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