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雨天行车警惕“水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危波 大才     时间:2022-02-14 15:11:54    「我要投稿

  近日,G3京台高速衢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小车碰撞护栏,执勤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原来,驾驶员余师傅在单位值班结束后,急匆匆赶回家和家人团聚,没曾想在途经G3京台高速安徽方向江山收费站减速匝道时,由于车速过快,又正值雨天,减速效果不佳导致车辆碰撞了护栏,造成车辆多处损坏,所幸车上人员都系着安全带未受伤。

  连日来,我市多阴雨天气,极易发生“水滑”等交通事故。从2月1日至13日上午,G3京台高速江山段已发生私家车碰撞事故45起,造成多辆车辆受损。对此,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雨天在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在进入弯道或减速匝道之前先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因车速过快或弯道太急采取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使车辆发生侧翻的危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