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霈 林莹     时间:2022-01-26 09:44:32    「我要投稿

  1月23日,由江山传媒集团主办的“遇见未来”2022《江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工作完成。

  本届少儿春晚涵盖了舞蹈、声乐、语言、器乐等节目类型,并邀请浙江卫视资深少儿综艺团队进行专业编排。节目录制当天,小演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时段参与录制,用动感的舞姿、欢快的歌曲,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跟朋友一起表演我觉得很开心。”表演者刘雨岩说,“虽然练习过程很累,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共征集节目80个,吸引了全市30多家中小学、幼儿园、少儿培训机构的踊跃参与。节目录像实况将于春节期间通过江山电视台一套、二套节目与广大观众见面,并在江山新闻网、多娇江山app以及江滨、西山户外大屏等平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