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文艺送万家”活动走进湖前村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危波 林莹 编辑:江涛     时间:2022-01-23 09:47:39    「我要投稿

  1月21日,由市文联主办的“文艺送万家 文明助共富”春联迎新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贺村镇湖前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送上新春祝福。


  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与10名湖前村的小书法爱好者齐聚村内祠堂,现场书写春联。只见书法家们执笔蘸墨、下笔遒劲有力,小朋友们也凝神静气、颇有架势。志愿者将美好的祝福倾注于笔端,跃然于纸上,温暖了每一名在场村民。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义鸿一边提笔写下“天意回春生万物,人心乐善集千祥”,一边说:“我是第16年参加惠民送春联活动了,看到村民这么朴实、热情,就有感而发写了这幅春联。”

  不到3个小时,书法家们就完成了百余幅作品。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福”字、一副副饱含墨香、寓意满满的春联挂满了祠堂,其中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看着写满吉祥祝福的春联,乡亲们连声道谢。“手写的春联更接地气、更暖人心,贴在自家门上,更加有意义!”村民徐翠丽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