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东门社区:公益活动迎新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周琲     时间:2022-01-14 10:12:30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上午,虎山街道东门社区组织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社区的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们在红纸上用心书写,志愿者们组织居民有序排队领取春联和“福”字,一旁的民乐队伍演奏着欢庆新年的曲目。一幅幅红色的春联映衬着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笑脸,大家齐声欢呼“过年好”。

  对于高龄和行动不便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采用登门拜访的方式送上春联和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太贴心了,每年过年前都会送来春联和‘福’字,平时在生活上也很关照我们,让我们感受到社区细致的关怀和温暖。”99岁高龄的社区居民何瑞仙笑着说。

  “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临近,我们社区组织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一起写春联送祝福,今年现场还增设了民乐欢庆活动环节,将书画与音乐相融合,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喜悦。”社区工作人员毛影依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