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糕点热卖 年味渐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时间:2022-01-12 10:21:00    「我要投稿

  撒面粉、揉面团、摇筛子……1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云宾菜市场附近的某食品小作坊,员工们有的在制作糕点,有的忙着向顾客介绍食品种类、价格,店里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从前几天开始,店里7点便开门做生意。我们加班加点制作核桃糕、芝麻片等各式糕点,为即将到来的年货购买高峰期做准备。”店主王春彩介绍,除了售卖散装糕点,他们还制作了糕点大礼包,芝麻片、米糕、薯花销量高,颇受市民青睐。“我是特意来买芝麻片和薯花的,家里大人小孩都爱吃,要过年了就多买点。”市民贺爱珍说。

  “店里还常常接到一些厂商的年货订单,只要开门一整天基本都在制作各式糕点。”王春彩说,目前来购买年货的人数较平时多出3倍,预计将持续到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