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获评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优胜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李翔 编辑:吴鹏     时间:2022-01-10 15:16:12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市、区)名单。我市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

  近年来,我市坚持“市域一体、市县联动,点线片面、串珠成链”工作思路,集聚要素资源,坚持项目支撑、彰显特色,打造美丽于形、魅力于心、形神兼备、村景一体的中国幸福乡村升级版。继《江山市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的思考》一文被《浙江农业农村》录用刊登后,大陈乡大陈村更是在浙江省唯一入选第二批全国“文明乡风建设”典型案例。

  据了解,我市获评2021年省级美丽乡村示范乡镇1个、省美丽乡村风景线1条、省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4个、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村4个、新时代美丽乡村达标创建村116个(包括精品村29个、达标村87个)。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