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江山市现役军人王海永荣立三等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1-04 09:11:19    「我要投稿

X1.gif

创文台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敬业.jpg

  2021年12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虎山街道东门社区联合火箭军某部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海永家属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

  当天下午,王海永家门口锣鼓声声,祝贺立功的横幅喜庆醒目。军地领导为王海永家属披挂“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今后我们全家将继续为丈夫提供坚实保障,全力支持他不断突破自我,努力争取再为祖国、家乡增光添彩。”王海永妻子薛王倩说。

  东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做好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其生活情况,协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