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双塔小学智慧教室让学习不断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汪贞锋     时间:2021-12-30 16:08:15    「我要投稿

  “这节课我们就上到这里,在家学习的3名同学作业在线上提交,其他同学直接交上来。”日前,双塔小学二(4)班语文老师冯小云结束讲课后布置作业,当天除了在教室上课的学生,还有3名因病在家的学生也同步进行了线上学习。

  今年9月,双塔小学在市教育局教育技术中心支持下投入80多万元,完成了一、二、三年级教室的智慧提升。智慧教室能常态化依托智慧录播,开展各学科课程的录播、直播,让家长能够通过手机、电脑实时参与开放课堂,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搭建了家校互通的网络桥梁。

  “‘互联网+智慧教室’的建设,是推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建设的重要举措。随着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同步学习让学习方式突破了空间、时间的限制,让课堂教学真正实现信息化。”双塔小学校长姜莉明说。

  此外,该校还与实验小学结成学习共同体,通过互联网教学实现优质资源共享,通过智慧课堂推进教育技术融入日常教学、同步课堂、录播课堂等,助力教师信息素养提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