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首家“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你有住过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危波 通讯员:林莹     时间:2021-12-29 10:45:24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绿色旅游饭店评定名单出炉,江山东方文岚饭店(原江山东方文华饭店)被评定为级别最高的“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成为衢州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囊括“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金桂级”品质饭店、“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称号的“三金”饭店。

  走进江山东方文岚饭店大堂,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创绿”倡议书及环保海报。前台设立的绿色客房消费奖励措施,鼓励宾客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同时,该饭店积极实践并推广绿色餐饮及绿色客房理念,在餐厅内设立了光盘行动、文明餐桌、拒绝野味等温馨提示牌,大力倡导绿色餐饮;客房内也设有环保提示卡,毛巾、床单等棉织品提倡“一客一换”,并以可回收的无纺布、再生纸替代一次性用品,从根本上降低消耗品用量。

  “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是国家绿色旅游饭店标准中的最高等级,是针对饭店在环境保护、绿色计划、能源节约等方面所作贡献给予的最高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在充分利用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绿色管理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服务,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江山东方文岚饭店副总经理邵晶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