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敲门”入户 消防宣传进家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徐敏晶     时间:2021-12-28 17:09:24    「我要投稿

创文标花-文明村镇建设.jpg

  12月23日,市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冬季消防安全形势,联合社区网格员深入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敲门”入户宣传行动,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居民查找、整改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筑牢居民家庭“防火墙”。

  宣传人员联合社区网格员逐户敲门走访,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结合冬季火灾特点,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讲解冬季日常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提醒老人安全使用电暖设备,并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电器线路、厨房煤气等,全面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我平时一个人在家,对用火用电安全知识不太了解。宣传人员很贴心,帮我检查了家里的电器插头,耐心解说消防知识。”虎山街道城南社区居民刘淑燕说。

  “我们将继续发动乡镇(街道)、社区、网格等力量,持续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形成常态化机制,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