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风雨兼程 用心传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1-12-28 17:06:10    「我要投稿

  “我母亲患有心脏病,感谢快递员周荣为我母亲送药!”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江山分公司接到了感谢电话。

  来电者是贺村镇山塘村村民廖梦飞,其因常年在北京工作,无法照顾家中年迈的父母。12月1日下午,廖梦飞通过微信,委托快递员周荣为患有心脏病的母亲买点药。周荣二话没说就放下手头的工作,买好药送上门。

  “我们没有见过面,没想到他这么热心。”廖梦飞说,因为经常会寄东西给父母,而已是耄耋之年的父母不会用智能手机,一来二去就加了快递员的微信。

  今年52岁的周荣是中国邮政集团江山分公司的一名快递员,从事这行已30多年,负责贺村镇礼贤村、山塘村、石后村等片区的配送工作。每天清晨,他早早前往公司准备派送当天的货物和邮件,分拣、扫描、装车、卸车、派送,动作熟练。工作虽然繁杂枯燥,但周荣始终认真负责,竭诚为客户服务,确保包裹安全及时送到客户手中。

  周荣是出了名的“热心肠”。30余年间,当地群众早已熟悉了这个风雨无阻为他们热心服务的绿色身影。无论是报刊还是包裹,哪怕地址不明确,他也会挨家挨户地找,尽可能地把包裹交到客户手中。

  “虽然每天很忙碌,但也很开心,因为每天会遇见不同的客户,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周荣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