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滨江高中:跨入新时代 走近好少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刘博士     时间:2021-12-27 10:37:31    「我要投稿

X1.gif

  习近平总书记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图一.jpg

  根据市教育局部署,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榜样作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1225日晚,滨江高中组织全体学生以多种形式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观看,在家同学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体与家人共同观看。

图二.jpg

  通过对先进事迹的观看与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刻苦努力,永不言弃,做一个心中有梦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