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周岁老党员缴纳4000元特殊党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纪纯     时间:2021-12-16 17:17:33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老干部支部退休党员吴继永上交一笔4000元的特殊党费,由市公安局党组织代收。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没有党就没有他现在的一切,这是他对党的一点心意。

  吴继永出生于1931年,今年90周岁,1951年参加工作,1974年入党。1992年光荣退休以后,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退休不褪色,仍然坚持看书读报、关注国内外大事、奉献余热。

  “吴老可以说是我的师傅。我参加工作后,和他在看守所一起共事了15年,他为人低调、踏实肯干,给我们带了好头。”曾与吴继永共事过的姜智仁回忆着说,“他对在押人员很好,很多人出去以后还会回来看他。”

  初心映芳华、荣光传薪火,吴继永交特殊党费的事在公安战友群传开,战友们纷纷表示,要以吴继永为标杆,夯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