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双十一”快递高峰提前来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赵霈     时间:2021-11-08 21:15:18    「我要投稿

  今年,网上“双十一”预售提前开启,虽然11月11日还未到来,但最近几天我市已提前迎来了快递高峰期。

  11月4日,记者探访了位于虎山物流园区的江山市邮政公司邮政处理中心。在中心4000余平方米的场地上,数辆货车正排队等待将快递包裹卸车、装车,在现场的自动流水线前,机器在一刻不停地运转着。

  “今年‘双十一’分两个波峰,第一个是11月1日至3日,第二个是11日至13日。第一波“双十一”高峰已经到来,这两天特别忙,每天机器不歇,不停地处理着第一波高峰后的快件包裹。”市邮政公司邮寄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顺建介绍,在11月1日至3日的第一波高峰期,全市快递收件总数近60万件。

  为应对此次“双十一”快递高峰,市邮政公司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双十一”前夕抢时间、抢进度,将原邮件处理场地搬迁至虎山物流园区网营物联中心,有效缓解了快递包裹进出口的场地使用压力,确保“双十一”快递包裹“进得来、出得去”。同时,利用邮政自有的城区和乡镇自提点和中邮驿站,投件效率与去年相比提高了68%,让市民尽早收到自己网购的物品。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坚持戴口罩、勤洗手,每日测体温,并对所有进口包裹进行统一消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