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大邵逸夫医院专家来江义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雪怡 赵霈 林忠     时间:2021-11-08 21:14:10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上午,浙大邵逸夫医院联合市人民医院,在市区文化广场开展“山海协作走基层 优质医疗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阵容强大,来自浙大邵逸夫医院和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耳鼻喉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11个专科的25位知名专家参加义诊,让我市群众就近享受优质的省级医疗资源。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前来问诊的市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详细的病情诊断,短短一上午接诊300余人次。前来就诊的市民大多是老年人,专家们耐心讲解中老年常见病、慢性病、秋冬季多发病的预防控制方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这样的活动非常便民利民,等于在家门口看病,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老半天。我们年纪大了也确实需要时常测一测血糖血压,很感谢医生们耐心的解答。”市民周朝亮高兴地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