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部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有所松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危波     时间:2021-11-08 21:11:34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上午,记者对我市部分商场、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发现部分场所疫情防控有所松懈,不扫码、不佩戴口罩、防疫检查流于形式等现象依然存在。

  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两个入口处均设置了防疫工作台,并摆放行程码及“未戴口罩禁止进入”的提示牌。每个工作台均有工作人员值守,对进入商场的市民进行测温、检查健康码,并提醒顾客戴好口罩再进入商场。记者来到位于地下一层的超市,发现大部分顾客能按照要求戴好口罩,但也存在将口罩拉至下巴处等不规范的现象,工作人员发现后会立即提醒其戴好。

  记者来到江山农贸城,发现除北大门和东大门安排人员值守外,其余出入口均无人值守。即使是有人值守的两道门,开车的顾客仍可以不戴口罩毫无阻拦地进入市场。在市场的蔬菜交易区及临时交易区内,虽然有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的提示,也有工作人员值守,却无人要求顾客出示健康码。

  在东方商厦,记者看到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在检查健康码,并只放行佩戴口罩人员,但管理并不严格,部分顾客拿着手机一晃而过,工作人员并未仔细查看。虽然大部分工作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但商场内仍有不少顾客未佩戴口罩,且无人提醒。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进出商场、农贸市场、图书馆等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