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遗失背包 公交司机送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慧琳     时间:2021-11-03 16:51:41    「我要投稿

创文标花-诚信宣传教育.jpg

  10月28日下午,市民陶女士从109路公交车司机郑益梅手中,拿到了自己遗失在车上的黑色背包,背包里面装有14480元现金以及银行卡、护照等重要证件。

  原来,当天陶女士乘坐109路公交车在高铁江山站下车,却将背包遗失在车上。等她想起背包时,发现109路公交车已经开走,而她又忘记了车牌号。心急如焚的陶女士立即来到位于高铁江山站的城乡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咨询室寻求帮助。当班站务员周利娟通过陶女士坐车的时间点迅速找到了司机郑益梅,并通过电话确认了背包仍在车上。陶女士在得知背包被公交司机捡到,包内钱物完好无损后,向郑益梅和周利娟表示感谢。

  其实,像郑益梅这样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在我市还有很多。今年以来,市城乡公交公司累计拾得现金8万余元,手机200多部,其他物品上百件,全部归还失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