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方联手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陆蕊     时间:2021-10-22 14:36:10    「我要投稿

  近日,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网格民警联合贺村镇某村治调主任、网格长,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我自己的地方轮不到你们来管……”“怎么能算你的地方?想在老路上修筑院子,不行!”村民张山、张武(均为化名)是同宗兄弟,两家人自2008年起便存在界址纠纷。镇村干部多次出面调解,均因双方互不相让而无果。

  当天6时,张山执意动工修筑门前庭院,引起张武及其家人的强烈反对。张武母亲接连将数块石头扔至张山家门前,双方发生激烈争吵。眼看情势紧张,张山向开发区派出所网格民警打电话求助。民警立即会同该村治调主任、网格长赶往现场。

  民警经过现场查看发现,若按张山意愿修筑门前庭院,确实会造成张武一家出行不便的问题,于是联合该村治调主任、网格长对两家人分别进行劝说。经过10个小时的调解,张山改变了自己的不合理诉求,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