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华鑫公司车检服务效能再提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明 通讯员:郑慧晶     时间:2021-10-22 09:02:41    「我要投稿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以前车检很费时间,现在方便多了,只需交钥匙、登记交费、取车就好了。”昨日,市民陈先生通过浙里办app进行车检预约,并在江山市华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只用半小时就完成了车辆检测。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交钥匙、登记交费、取车”“三步走”便捷服务,正是华鑫公司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的一个缩影。从网上预约到车辆进场检测再到业务办结离场,华鑫公司实行“一站式”全程服务,持续提升群众车辆检测的获得感与满意度。笔者看到,车辆进入大门预检区,就会有一名迎宾员上前接待,引导车辆依号按道有序驶入待检区。车主在预检区即实现人车分离,通过人行通道前往大厅,交费后可在服务区休息,免费享受多种服务。车辆检测合格后,车主凭手环号码牌领取车钥匙和行驶证,并由导办员送其至提车区。 

  在日常工作中,华鑫公司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有一次,一辆江西牌照的货车来到该公司进行车辆检测。车检完成后,监管审核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由于货车无法在当日核发年检标志,车主非常焦急,称自己专门从江西玉山赶来检车,家里有急事必须当日赶回。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宽慰车主,缓解对方焦躁情绪。第二天,年检标志核发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年检标志邮寄过去,获得了顾客好评。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还有一次,一名车主正在按照流程办理车检业务,突然接到家人电话,称家里有急事需马上回去。而此时车检还未完成,车主十分焦虑,不知如何是好。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安慰车主,并送车主回家办事,后将检好的车送到车主家。为此,车主送来一面写有“用心服务 行业楷模”的锦旗以示感谢。

  据了解,华鑫公司推出了全天24小时电话预约和浙里办app车检网上预约服务。车主只需通过手机提前预约,在规定时间进行检测即可,大大缩短了车检时间。今年,该公司还新建了一条小车平板检测线和两条小车环保检测线,大大提升了检测效率和服务效能。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中,华鑫公司狠抓软硬件改造和服务创新,实现了效能与服务全面提速,用心服务赢得了好口碑。该公司获得衢州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服务规范站”和“五星检测站”两项殊荣。“我们将继续深化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承担起国企应担当的社会责任,坚决守牢安全规范底线,为广大车主创造一个更加优质的车辆检测环境。”该公司经理廖小荣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