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农贸城落实整改提风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9-24 11:38:33    「我要投稿

  日前本报监督哨栏目推出的报道《农贸城脏乱差现象反弹》引发关注。对此,我市相关部门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当前,江山农贸城市场秩序整体良好,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

  9月23日傍晚,记者再次来到农贸城暗访,发现大部分车辆能做到按照规定有序停放,道路拥堵情况得到改观。农贸城内,除了少数地方零星散落着瓜皮果壳,大部分路面较为干净整洁,与几天前形成了鲜明对比。垃圾桶旁未见垃圾杂物不入桶现象。

  经整改后,农贸城蔬菜交易区门口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制止。而交易区也没有发现成堆杂物,经营秩序正常。几处商店门口包装盒、泡沫箱等物品乱堆乱放行为比较少见,大部分物品摆放有序。

  良好的市场环境贵在保持,希望在相关部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的同时,广大市民和经营户也能进一步提高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真正做到不乱停、不乱堆、不乱扔、不乱摆,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经营秩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