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向违停行为“亮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小俏 玉涵     时间:2021-09-24 11:37:20    「我要投稿

  9月13日至19日,是我市创文集中攻坚“交通秩序整治周”。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违停车辆拖移专项行动,向违停行为“亮剑”,助力创文工作。

  在违停车辆拖移专项行动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部署,对解放路、鹿溪路、中山路、江滨路、南门路等市区主要道路上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这些违停车辆有的在宾馆门口,有的在人行道上,有的堵在菜市场门口,有的直接停在斑马线上,违停方式可谓五花八门,群众要求整治的呼声很高。执法人员在发现违停车辆后,第一时间开出违停罚单,车主不在场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开走的,就会安排附近的拖车赶过来拖移违停车辆。9月13日当天,两部门共拖移违停机动车35辆。

  随着创文工作的持续推进,相关部门对违停车辆整治保持力度不减。交警、长干队员、志愿者等一方面强化宣传和劝导,一方面加大开展违停车辆拖移行动的力度。

  据统计,截至9月23日12时,两部门累计拖移违停机动车340多辆,僵尸车150辆,查处违停1350余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